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1 08:00:00

命案|與鄭保瑞林家棟出席柏林影展 Lokman楊樂文睇完首映打冷震

分享:
鄭保瑞導演與林家棟和楊樂文出席柏林影展。

鄭保瑞導演與林家棟和楊樂文出席柏林影展。

由金牌得獎班底杜琪峯、鄭保瑞、游乃海攜手製作的最新電影《命案》,昨晚(19日)於第73屆柏林影展舉行電影的世界首映禮,導演鄭保瑞攜同主演林家棟、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一同行紅地毯,並見證全球首映。首次參與柏林影展的Lokman形容是一種幸福,能在一個幾百人的電影院裡看自己演出,他直言,「打咗一個好長、好特別嘅『冷震』!」

 

好的開始 望能走得更遠

《命案》是MakerVille與銀河映像合作的首部電影,是唯一入選柏林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(Berlinale Special)特殊系列的香港電影,導演鄭保瑞表示:「好開心能夠帶《命案》來柏林電影節同國際嘅觀眾見面,睇到好多記者朋友同觀眾對《命案》都好感興趣,亦對 Lokman 同家棟嘅演出表示讚賞。對於這部電影來講,係一個非常好嘅開始,希望之後會走得更好更遠!」同為《命案》及《智齒》男主角的林家棟,多謝導演同電影公司,讓他能遠赴柏林出席國際首映禮,「確實與有榮焉,衷心祝福導演再創佳績。」

Ad Block
Lokman與影迷合照。 Lokman為影迷簽名,非常親民。 林家棟出席柏林影展,為戲迷簽名。 鄭保瑞出席柏林影展,為戲迷簽名。

有種幸福是參與柏林影展

繼《狂舞派》和《狂舞派3》後,Lokman第三度參演電影,對於《命案》能入圍被譽為歐洲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影展,感到喜出望外,「今次嚟到柏林影展,有幾樣嘢好深感受。其中喺訪問嘅時候,聽到瑞導同家棟嘅對答,聽到佢哋對電影嘅深入、著迷,都令到我自己不其然覺得要再諗多好多好多。真心嘅,唔係擦鞋,唔係吹水!另外就係世界首映嘅戲院,係60年代嘅建築,嗰種濃厚嘅味道令到今次影展之旅嘅儀式感加強幾倍!最後就係喺一個幾百人嘅影院入面睇住自己嘅演出,結局之後我自己打咗一個好長、好特別嘅『冷震』。知道可以參與柏林影展,係有一種驚喜開心。參與完柏林影展,係有一種幸福。」

Ad Block
林家棟和Lokman在電影《命案》首次合作。(劇照) Lokman在《命案》演踏上殺戮之路的荼餐廳少東。(劇照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