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0 23:30:00

和你生活Live|Jason Kui去黃大仙為阿Mo祈福 籲給MIRROR時間沉澱

分享:
Jason Kui為《和你生活Live》打頭陣演出。(李睿哲攝) Jason Kui首次Live演繹新作《Thundershine》,全場high爆。(李睿哲攝)

由和記餐廳主辦昨晚(26)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《和你生活Live》,有「結他神」Jason Kui、本地樂隊The Hertz、Nowhere Boys、YELLOW和KOLOR聯合演出、 在粉絲的熱情歡呼聲下,已圓場結束。演唱會由Jason Kui打頭陣,一口氣連續表演5首作品,包括首度Live演出的新作《Thundershine》,以及他的首支單曲《Pixel Invasion》,並找來新的樂隊拍檔聯合Jam歌,high爆全場。

可惜無緣與小肥表演

Jason Kui在開騷前接受本報專訪,他表示與和記餐廳的老闆Cherry認識多時,毫不考慮就答應演出。由於已很久沒有做騷表演自己作品,今次正好為9月底的《Six-String Journey to the west結他西遊》個人音樂會作熱身,不過今晚原定與小肥合作《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》的環節臨時取消,有點可惜,「我與小肥認識多年,經常見面,但冇乜機會在台上合作,今次係首次名正言順同台演出,因為小肥臨時無法到場而取消。」

Jason Kui自言作為樂手,每次站台都會投入專注自己崗位。(李睿哲攝) Jason Kui表示,每星期都會去黃大仙為阿Mo的康復進度上香。(李睿哲攝) Jason Kui表示與和記餐廳老闆Cherry認識多年,一口答應參與今次演出。(李睿哲攝)

Band友崩潰盡爆心中情

作為目擊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的結他手,事隔一個月踏台表演solo歌曲,Jason Kui表示,心情還可以,因為之前亦有為側田演唱會擔任樂手,多年來已習慣台上表演,今次意外是個別事件,故不太擔心,最重要是各人專注自己的崗位,一切安全至上。他坦言,「跟阿Mo(李啟言)認識多年,經常在後台或不同演出碰面,今次實在太不幸,整隊Band都崩潰,惟有為阿Mo祝禱,每星期至少去一次黃大仙為阿Mo上香,真心,可做到的就做。」問到合作樂隊成員如何調整心情,他表示:「幸好整隊crew很團結,如果自己匿埋,就很難平伏,我們整隊band事後有聚集一齊,如果唔講就不會解到這結,講到舒服為止。」

Ad Block

與MIRROR心照

Jason Kui亦是MIRROR去年演唱會的結他手,與MIRROR成員多次合作,他表示也有問候部分MIRROR成員的狀況,「其實大家心照,已合作好多個騷,最緊要這段時間讓他們休息,即使我們隊Band不是直接單位,都需要時間沉澱和沖淡一切,何況是MIRROR咁直接的單位,給他們多點時間。」

「結他神」Jason Kui《和你生活Live》一口氣演出5首作品。(李睿哲攝) Jason Kui表示已收捨心情,積極為月尾的音樂會排練。(李睿哲攝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