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17 18:20:00

哈利波特|哈利 妙麗 榮恩現身20周年特輯

分享:
現年31歲的愛瑪,20年前拍攝第一部《哈利波特》電影。

現年31歲的愛瑪,20年前拍攝第一部《哈利波特》電影。

經典魔法片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上映20周年,HBO宣布製作20周年特輯《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:Reture to Hogwarts》。片中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拉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、「妙麗」愛瑪屈臣Emma Watson)及「榮恩」路柏連格特(Rupert Grint)等演員齊齊現身,作者羅琳(J.K. Rowling)則會預早錄影出現。

哈利波特第一齣電影《神秘的魔法石》。

哈利波特第一齣電影《神秘的魔法石》。

妙麗IG留言紀念

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(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's)於2001年11月上映,「妙麗」愛瑪日前於IG上載與丹尼爾及路柏當年合照慶祝,並留言:「妙麗是至今最愛的虛構角色,電影陪伴大家成長,我和片中拍檔也長大了。」哈利波特20周年特輯於明年1月1日在HBO Max上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