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7 19:37:30

唐文龍曾傳基情 學山東話冧女友

分享:
唐文龍早前在網上節目自爆有圈外女友。

唐文龍早前在網上節目自爆有圈外女友。

52歲的唐文龍早前在陳敏之的YouTube Channel自揭與一位圈外女友穩定發展中,並表示有意結婚生小朋友,坦言怕遲些生不出,但他一直沒有公開任何合照,低調處理戀情。早前他在抖音分享家居片段,一邊拖地邊與女子談話,有網民問到該把女聲是否出自女友,他也直認不諱,看來二人已展開同居生活。

Ad Block
唐文龍早前公開家居片段,當時片中傳來一把女聲,他直認對方是其女友。

唐文龍早前公開家居片段,當時片中傳來一把女聲,他直認對方是其女友。

日前他上載片段,片中見到他以山東話講龜兔賽跑的故事,期中有一兩句他不會說時,便向背住鏡頭的女子請教,對方用標準的山東話回答,而他亦總算流利說出整個故事。有網民笑言他藉此晒恩愛,大讚他是山東好女婿,很會哄女友。

唐文龍入行以來曾與陳少霞拍拖6年,最後因迷信命格不合而分手,及後他亦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,包括佘詩曼、楊柳青、黃文意等,甚至因為與劉永健經常出雙入對而與對方傳出基情。

唐文龍以山東話說故事給女友聽。 唐文龍擔任自己年紀大生不到小朋友。 唐文龍表示自己有女友,否認基情。 唐文龍表示自己有女友,否認基情。 唐文龍否認自己是媾女王。 唐文龍表示自己的愛情觀很簡單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