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3 15:30:00

唐詩詠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 6呎小鮮肉陪玩遊英國

分享:
今年初到英國拍攝,唐詩詠表示天氣十分寒冷。

今年初到英國拍攝,唐詩詠表示天氣十分寒冷。

現年42歲的視后唐詩詠2022年底約滿離巢,與無綫結束近20年的賓主關係,無約一身輕的她放慢腳步工作,生活愜意!除了曾孖住金剛北上拍節目,更經常四圍飛旅遊 ,挑選自己想做的工作。當大家非常關心她的未來去向時,原來唐詩詠農曆新年前就秘密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。 

唐詩詠在英國亦有keep住跑步。 唐詩詠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。 唐詩詠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。 唐詩詠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。

唐詩詠離巢無綫後,外界都猜測她會加入ViuTV拍節目,當大家都非常關心她的去向時,原來她卻跟鄭裕玲(Do姐)一樣,秘密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《英國邊忽好》(暫名)。Do 姐去年亦有為HOY TV拍攝旅遊節目《去邊啊Do姐》,當時更獲安排多位型男陪玩,包括魏浚笙(Jeffrey)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等。據知,今次唐詩詠亦一樣得到美男相伴,節目組特意安排了一名外籍高大小鮮肉做拍檔,唐詩詠於農曆新年前赴英國拍攝,更有在18日的行程中走遍英國的米爾頓凱恩斯、約克、曼徹斯特及牛津等地,除了大嘆英國地道食品、更到當地學校上課、挑戰策騎以及與英國球迷互動,行程豐富,令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唐詩詠重現螢光幕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