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4 17:00:48

唐詩詠離巢孖黃翠如散心 劉海新髮型充滿陽光氣息

分享:
唐詩詠的劉海新髮型曝光。

唐詩詠的劉海新髮型曝光。

現年41歲、為無綫效力近20年的視后唐詩詠,有傳她將於9月正式離巢,並將轉戰舞台劇 ,實現自己多年來的夢想,不過樂易玲早前回應傳媒時指,將會待唐詩詠旅行返港後,再跟她商討將來合作方法。剛回港的唐詩詠日前趁有空檔便孖好姊妹黃翠如四出遊玩散心,黃翠如昨日(23日)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靚相,照片中見二人到了海邊吹風,又大嘆美食,十分自在寫意,而黃翠如更將唐詩詠的新髮型曝光,見她剪了一頭劉海短髮,充滿陽光氣息,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黃翠如寫道:「轉了新髮型的劉海小姐回來了。」

今日(24日)唐詩詠亦對自己的社交網展示自己的新髮型,原來這個髮型是在日本剪的,她寫道:「願望清單之一,去日本剪頭髮,搵到個識少少英文,然後佢係咁話kawaii,緊係要俾佢發揮啦,然後就……#咩都試下囉 。」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的髮型充滿少女味。

 

Ad Block
唐詩詠的新髮型原來是在日本剪的。 唐詩詠將離巢無綫。 唐詩詠的新髮型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 二人到了海邊吹風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