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7 22:28:38

唐詩詠願意在馬國明婚禮當兄弟 獲毛舜筠鼓勵放眼世界

分享:

影后毛舜筠與視后唐詩詠一齊出席醫美公司周年活動。

影后毛舜筠與視后唐詩詠願意今日出席醫美品牌NuMe十周年活動,二人更在活動上擔任評及頒獎嘉賓。唐詩詠為迎合品牌的「粉紅療程」,特別以一身粉紅色開胸連身裙出現,Mo姐亦以低V中性打扮示人,有型有款。

Ad Block

毛舜筠、唐詩詠出席品牌周年活動。

喜獲Mo提供拍攝貼士

Mo姐與唐詩詠從未在影視作品上合作,今次首次一齊拍廣告,唐詩詠表示從Mo姐身上學到不少東西,她坦言拍攝美容廣告要擺的甫士是需要技巧,但Mo姐可以從容擺出,並會照顧埋拍攝團隊,很開心獲對方給予不少拍照貼士。談到她的好友馬國明快將結婚,她表示只要對方開到聲,自己會二話不說當兄弟。

Mo姐鼓勵唐詩詠向外闖

Mo姐在活動上得知唐詩詠離開無綫,她不忘為對方打氣,著她要向前看,向外闖是好事,演藝之路要不停學習。她透露最近有接洽拍攝工作,很快將有好消息公布,並謂自己演媽媽角色之後,有不少人找她演媽媽,坦言絕不介意演婆婆,最重要角色有趣及充滿挑戰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