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2 17:06:34

嘲笑里安納度揀女友怪癖 羅素高爾:只泡25歲以下的妞

分享:
外娛

羅素高爾指,曾介紹Kate Richie給里安納度,可能因為Kate Richie樣貌成熟,所以里安納度沒有反應。

荷李活58歲男星羅素高爾(Russell Crowe),近日於澳洲悉尼進行宣傳活動,並到當地的早晨清談節目《Fitzy & Wippa whit Kate Richie》做嘉賓,談到48男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時,突然調侃里安納度,只選25歲的金髮少女模特兒做女朋友,羅素高爾說:「有一次在悉尼舉行的頒獎典禮上,我將迪卡普里奧介紹給Kate Richie認識,不過是哪一年,我已記不清楚了。」主持的Kate Richie稱,她也記得此事,但具體是哪一年已沒有印象。

外娛

羅素高爾出席清談節目《Fitzy & Wippa with Kate Richie》,嘲笑里安納度揀女友品味。

荷李活多位女性聲討里安納度

羅素高爾繼續稱:「當時的Kate Richie,肯定是年紀太大,但她當時應該還沒有超過22歲。你們都知道里安納度只和25歲以下的女性約會,哈哈!羅素高爾嘲笑里安納度對女性的偏好,再次引來西方媒體談論,包括引述55歲模特兒、知名天氣報道員烏麗卡強森(Ulrika Jonsson),「多數人都覺得里安納度,與比他年輕很多的女性約會很噁心,我無法理解一位年輕女性,為何會和一位與她父親同齡的男人約會。」

外娛

里安納度的歷任女朋友,多在25歲時就與她分手。

烏麗卡續說:「如果我和一位18 、19歲的男性約會,光是想想就讓我起雞皮疙瘩。」烏麗卡的言論,在荷李活激起千層浪,像著名殿堂級騷靈女歌手Dionne Warwick,就公開評擊過里安納度揀女友的怪癖。女星Katherine Ryan亦說過:「和年輕女性約會不算犯法,但讓我起雞皮疙瘩。」

外娛

Ulrica Johnson曾公開鞭撻里安納度,指想起女孩與他約會,就雞皮疙瘩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