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2-03 04:30:00
日報

四度與林超賢合作 彭于晏:每次都挑戰極限

分享:

彭于晏、導演林超賢等,為宣傳電影《緊急救援》接受內地雜誌宣傳。這次已是二人第四度合拍電影,在之前每一次合作,兩人在彼此支持下不斷挑戰極限,在《緊急救援》中,他們將挑戰全世界公認最難拍的水戲。
 

林超賢與彭于晏再次挑戰極限,全力以赴展現海上救援,聊到這些經歷,彭于晏說:「導演的設計是真的需要非常有勇氣,非常難,但都是在安全範圍內做到最好。」儘管辛苦,能合作四次不是沒有原因的,林超賢說:「彭于晏做事的態度和我有點相近,所以意氣相投。他很喜歡自我挑戰,不希望大家找他拍戲是因為他好帥、身材很好,拍來拍去都是同一種類型的角色。」正因為此,當林超賢提出這樣那樣的要求時,彭于晏總是毫不猶豫就答應。


讚導演愛站在前線
在彭于晏眼中,每次能拍林超賢的戲,都是很過癮的:「林超賢要求很高,但演員可以從中獲得很多養分。」彭于晏還透露,「其實拍攝動作戲時,導演都會來到我們的身邊,和我們一起面對那種『在前線的感覺』。」
 

林超賢透露,這次拍了四個大場面救援戲,每一個場面拿出來都可以單獨成為一部電影。

林超賢透露,這次拍了四個大場面救援戲,每一個場面拿出來都可以單獨成為一部電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