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07 22:49:15

爆裂點|北京首映禮盛大舉行 張家輝自爆失控時刻同塞車有關

分享:

《爆裂點》在北京舉行盛大首映禮。

《爆裂點》昨晚(6號)在北京舉行首映,總導演兼監製林超賢、梁鳳英監製、導演唐唯瀚,聯同主要演員張家輝、陳偉霆、梁洛施、譚俊彥、周秀娜,以及總製片人于冬強勢列陣,北京首映禮更邀請多位好友現場觀影,霍汶希、陳嘉上、劉雅瑟、藍盈瑩等好友真誠分享觀影感受,令人驚喜的是曾和林超賢、張家輝合作過《激戰》的小演員李馨巧也來到現場為影片助陣,張家輝現場激動表示:「那個小女孩長大了!」

《爆裂點》北京首映禮取名為「全員失控,尺度大開」

電影《爆裂點》在香港被評為三級,動作場面毫無保留令人拍案叫絕,暴力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,北京首映禮亦取名為「全員失控,尺度大開」,《爆裂點》中的每個角色都在自己的命運下一步步走到失控,在問到張家輝飾演的邦sir(李振邦)何時最失控時,他認為:「我是整部電影唯一沒有失控的,無論我受了多大壓力與創傷,但始終記得自己身上的警服,做警察首要任務是保障人民安全,所以我又怎麽能失控呢?」

陳偉霆(William)從自己臥底身份出發分享了角色的失控點:「電影中我的每一次失控,都是身為臥底的無法選擇,我很能理解,尤其是我看到了幾個緝毒警察的真實案例後,更能與角色產生共鳴。很多人問我電影是否尺度太大,其實現實的殘酷比我們更暴力、更血腥、更慘烈!所以我想通過江銘一角,給社會大眾了解作為臥底是多麽的偉大。」而梁洛施、譚俊彥、周秀娜則認為,自己的角色失控的原因,皆是因為身邊至親至愛的家人,當他們受到不公或侵害時,自己的「爆裂點」也到達了頂峰,所以在情緒不受控的情況下,做出了讓自己後悔一生的選擇。

 

陳偉霆在電影中扮演臥底。

除此之外,《爆裂點》一眾主角還分享了自己現實生活中失控的「臨界點」,張家輝笑稱:「塞車時,想上廁所最失控!」而William則分享自己不太會失控,即使拍攝《爆裂點》時再辛苦也沒有失控,William表示:「和林超賢導演與家輝哥合作後,我重新規劃了我的演藝道路,和他們合作充滿能量,哪怕受傷也要向前衝,這種巨大的能量支持著我完成江銘這個角色!」梁洛施與影片中的角色同為母親,看到女性受到侵害時,是她最無法承受的,而周秀娜也表達了同感。譚俊彥也在現場笑稱:「女兒不理我,最讓我失控!」活動最後,主角分享了《爆裂點》是年底必看解壓神作,張家輝更是還原經典對白:「是兄弟就來『爆』我!」

張家輝最怕塞車又遇上人有三急。

《爆裂點》北京首映禮邀請到眾多圈中好友前來支持,觀影後口碑轟傳,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裁霍汶希激動表示:「不論是導演的狠,還是演員的狠上加狠,都是對電影品質的極致追求!」金像影后劉雅瑟觀影後表示有狠狠的共鳴感:「電影觀影過程非常爽,想起小時候看香港電影的感受,每一場打戲都那麽真實。隨著劇情推進演員們一個比一個慘,站在同為演員的角度來看,真的很辛苦,希望每位的付出都被大家看到。我們需要香港電影!」

 

Ad Block

一眾演員現身謝票。

林超賢導演的師父、著名導演陳嘉上也前來支持,他感嘆:「我為有這樣的徒弟感到驕傲!」他認為影片的極致觀影體驗狠狠抓住了觀眾,演員的付出更加可敬。曾經和林超賢導演合作《緊急救援》的演員藍盈瑩,對影片刻劃的警察表達了敬意:「有這樣一群人幫我們頂住寒冷,才換來我們現在的平穩生活。」活動最後,令人意外的是,曾和林超賢、張家輝合作過《激戰》的小演員李馨巧來到現場,她認為《爆裂點》步步驚心,酣暢淋漓,每個人物豐滿立體,看得十分揪心,她在現場激動不已:「好想再和家輝哥演一場!」

總導演兼監製林超賢開心電影的口碑不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