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6 19:23:21

土星獎2024|《奧本海默》奪3獎 奇洛李維斯獲成就獎

分享:
《奧本海默》的基斯杜化路蘭與Emily Blunt也在土星頒獎禮得獎。

《奧本海默》的基斯杜化路蘭與Emily Blunt也在土星頒獎禮得獎。

由科幻、奇幻及恐怖電影學院(Academy of Science Fiction, Fantasy and Horror Films)舉辦的第51屆土星獎(Saturn Awards)昨日於洛杉磯舉行,出席影星陣容媲美任何電影頒獎禮。獲11提名的奧斯卡大熱《奧本海默》贏3獎,包括最佳驚慄電影及剪接,片中女星Emily Blunt贏得最佳女配角。執導《奧本》的基斯杜化路蘭獲頒視野獎。獲最多12項提名的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贏得最佳科幻電影、導演(James Cameron)、劇本及視覺效果獎。

奧斯卡影后茱迪科士打獲事業成就獎。

奧斯卡影后茱迪科士打獲事業成就獎。

奇洛憑《殺神》獲頒事業成就獎。

奇洛憑《殺神》獲頒事業成就獎。

奇洛贏成就 瑪歌封后

奧斯卡失落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,終憑《芭比》在土星獎封后,但她未有出席領獎;影帝是《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》的夏里遜福(Harrison Ford)。最佳男配角是《吸血鬼奴才:雷菲爾》的尼古拉斯基治(Nicolas Cage)。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與影后茱迪科士打(Jodie Foster)獲頒事業成就獎。奇洛領獎時提到《殺神John Wick》中飾演酒店接待員的拍檔Lance Reddick差點流淚,原因Lance早已離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