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3 08:00:00

執法者們|宣萱懶理與古天樂結婚生仔傳聞 吳啟華大彈TVB Canteen食物難頂(有片)

分享:
吳啟華笑指自己是宣萱和古天樂的兒子。

吳啟華笑指自己是宣萱和古天樂的兒子。(羅錦鴻攝)

宣萱昨日(2日)在前北九龍裁判法院,與黃宗澤、陳豪、馬國明、吳啟華、洪永城、羅子溢、陳瀅、陳敏之等,出席邵氏網劇《執法者們》的開鏡拜神儀式。她與吳啟華受訪時,被問到內地再傳她與古天樂已婚並誕下一對孖胎,她高呼:「好悶啊!」接著她半說笑指:「有仔好多年啦!」豈料身旁的吳啟華突自認是兩人的兒子,更爆出一句:「算啦,媽咪唔好理佢哋!」場面爆笑;再問她可有問古天樂取家用時,她笑稱,「佢有畀緊㗎,佢係我老闆嚟,不過可叫佢加啲。」她認真表示,從英國朋友傳來的訊息得知有關傳聞,笑笑就算。

宣萱澄清在《執法者們》並非演法官,但角色甚具挑戰性。 邵氏網劇《執法者們》舉行開鏡拜神儀式。(羅錦鴻攝) 邵氏網劇《執法者們》演員陣容鼎盛。(羅錦鴻攝)

完成我的志願做警察

言歸正傳,問兩人在新劇角色時,曾演警務處處長的吳啟華笑言,被燉一級副警務處處長。問到喜歡演醫生或警察時,他表示,「本身我鍾意演警察,因為爸爸以前係做警察,而細個嘅我的志願就係做警察,能夠演警察可以話完成咗我嘅心願。」啟華進駐小紅書成「美食KOL」,問到可會為劇集預備美食及探班,他爽快表示沒問題,更公開投訴TVB canteen食物難吃,宣萱神情驚訝,咁real得唔得架?吳啟華續說:「剛拍完一套TVB劇,個個都寧願自己帶飯。」更指已向總經理曾志偉反映。

習慣做人質

宣萱則大賣關子,只透露是一個從未演過的角色,甚具挑戰性,「演戲演咗30年,但很多角色也很類似。今次角色與我本人的反差也很大!」她已積極上網搜集資料,並參考外國著名演員的心得,鑽研角色。感情線方面,繼《使徒行者2》、《陀槍師姐2021》後,宣萱再與陳豪有感情線,不過今次兩人之間夾著首次合作的馬國明,她笑言,「馬明?會唔會後生咗啲?都有啲擔心,始終都係唔同年代……但劇情上是OK!」至於會被做「人質」,她笑言已接受,但新劇則暫未知詳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