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2 21:13:00

多手寫下「老公」 陳喬恩瞞婚不成

分享:
早前被指p圖瞞婚的陳喬恩,左圖明顯戴著婚戒。

早前被指p圖瞞婚的陳喬恩,左圖明顯戴著婚戒。

參演真人騷節目,與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(Alan)撻著的42歲台灣女星陳喬恩,早前有報道她P走婚戒瞞婚,陳喬恩亦曾公開回答fans,她指:「有沒有求婚是我們私人的事,無論有沒有我也不會跟你們講啊!」

今日淩晨陳喬恩於IG不停放閃,上載多張與Alan溫馨互動畫畫生活照,其中一張相陳喬恩難掩心中愛意,更將Alan稱呼成老公,寫下「三更半夜作畫的老公」,兩人秘婚一事再一次被無心之失證實。陳喬恩亦知自己多言了,但她卻不被避嫌,沒有將相片下架的舉動,引來一班fans熱議。其實早前內地導演吳夢知,為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4》宣傳時,就說過:「我們的節目是真的,像陳喬恩就要結婚了。」陳喬恩和Alan,就是在湖南衛視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結下良緣。

多手寫下「三更半夜作畫的老公」。

多手寫下「三更半夜作畫的老公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