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5 18:05:24

夥歐信希10月開騷 露雲娜自爆13歲已暗戀賈思樂

分享:
HK ENT

露雲娜與歐信希孖住開演唱會。

傳奇歌手露雲娜(Rowena),即將夥拍師弟歐信希於1011日舉行《露雲娜&歐信希深愛著你演唱會2022》演唱會,今日更特別舉行發布會。Rowena在席上表示,很開心能與歐信希開騷,她得知對方為演出正努力操弗備戰,更即席在台上考驗對方體能。

 

見到賈思樂會心跳加速

兩人透露,已邀得賈思樂及李樂詩擔任表演嘉賓,並說出與嘉賓的淵源,Rowena即爆出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,她說:「其實從13歲開始已暗戀賈思樂,覺得佢好靚仔,每當企係佢身邊時,都會緊張到心跳加速,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依家反好享受彼此共聚舞台嘅時間。」歐信希就稱,很欣賞另一嘉賓李樂詩對音樂的那份熱誠,期待與兩位嘉賓合作。

HK ENT

歐信希做住運動都輕鬆唱歌,中氣十足。

被歐信希爆愛撒慌

此外,在主持提議下,兩人要互爆對方不為人知秘密,歐信希竟斗膽爆Rowena撒慌,歐信希說:「事緣有年聖誕節Rowena 招待他和經理人Mimi到家中吃飯,Rowena自言廚藝水皮,我用心良苦特意準備海鮮,一心諗住親自下㕑,誰知踏進Rowena家中便看見整張桌子放滿她親手炮製的食物如同滿漢全席。」他又自封是「小二」,因能夠享用師姐的廚藝,第一個應該是其老公,第二個才輪到他,連Rowena都自爆連老友賈思樂都未品嘗過其手勢。

HK ENT

想聽經典金曲就要準備撲飛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