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8 22:18:21

露雲娜初上擋台感刺激 歐信希生日搞fans meeting

分享:
生活

頒獎完畢後,與一班拳手合照。

兩位風行唱片唱將露雲娜及歐信希,近日獲紅人堂體育及娛樂集團行政總裁翁燦燐(Allen)邀請,為富德紅人堂博擊王世界職業大賽》擔任頒獎嘉賓,兩人均是首次親身到現場觀賞拳賽。

生活

歐信希稱,拳手要非常有毅力,才有資格踏上擂台;就像歌手要經常練歌,才有信心上舞台。

曾經練拳明白拳手

露雲娜表示,感覺刺激且具有爆炸力,而歐信希則稱,自己越看越緊張。歐信希說:「原來現場睇拳賽剌激好多,難怪大型拳賽經常爆滿,我同家姐(露雲娜暱稱)上台頒獎時,佢見到擂台上仲有血漬,其中一位拳手臉上還未止血,我恐防她會驚就調轉位置,由我頒腰帶,家姐頒獎杯。」

歐信希稱以前學過打拳,又稱「兩年前因為開演唱會,就跟教練練拳,一個回合打兩分鐘都好喘氣,不停郁動、踢腳,比跑步用更多體力。剛才見選手打到紅紅瘀瘀,其實我練拳時候亦都一樣,每個動作都消耗唔少體力。」歐信希透露今年生日,將會於21日與歌迷以生日會相聚,因為疫情關係許久沒有與粉絲相聚。

生活

首次睇拳賽即有機會踏上擂台,露雲娜自言興奮。

翻唱《祝福》 丈夫監製發燒CD

首次睇拳賽又初踏擂台的露雲娜,坦言非常興奮,「我覺得佢哋好有體育精神,完場公布賽果,贏家與落敗者也好,會擁互相抱對方。」露雲娜笑言和歐信希曾經一起開演唱會,建議不如創新點,兩人業餘性質打一場,歐信希笑笑口話 :「你講真㗎,我肯我奉陪 ! 」

露雲娜最近推出第三張發燒CD專輯《From My Heart》,翻唱了葉蒨文的《祝福》,她說:「喜歡呢首歌的旋律,亦真心想祝福大家最緊要身體健康,沒有健康甚麼也做不成。」新專輯露雲娜找丈夫任監製,丈夫為她寫了一首全新歌曲《READY》。「首歌係疫情時寫,內容係如果遇上任何難題都要勇敢面對,現在疫情過去,一切就重新出發。

生活

露雲娜找來丈夫監製發燒碟,更獲對方為她寫了一首全新歌曲《READY》。

生活

為了開演唱會而練氣,歐信希曾跟師傅學習拳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