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24 23:06:00

大AL歌聲依然有火 露雲娜情緒受疫情影響

分享:
歌迷多年不忘,大AL感動。

歌迷多年不忘,大AL感動。

張武孝 (大AL)、露雲娜、方伊琪及歐信希等「四大唱將」,前晚舉行《風行的音樂永續演唱會》,四位合唱《愛定你一個》揭開序幕,緊接由大AL打頭陣,唱出「音樂永續計劃」而重新改編歌曲《長夜》,並以搖滾打扮大唱經典歌曲《玩火》、《我的歌》等,他在台上更說:「唱咗幾十年歌,我中間停咗20多年,好開心有觀眾仲記得我,今晚真係好感動。」
 

開幕時4人一起出場。

開幕時4人一起出場。

之後接著由方伊琪及歐信希獻唱,露雲娜則壓軸登場,唱出《千年女王》與《傳說》,令全場掌聲雷動,她在台上表示:「已超過兩年未有近距離為觀眾唱歌,疫情下自己情緒都有受影響,不過每當不開心時,就會諗到自己94歲媽媽,佢係我嘅正能量。」露雲娜又與「香港優秀兒童合唱團」學生,合唱《明日恩典》,送給席上每一位媽媽。

4位唱將完騷後接受訪問。

4位唱將完騷後接受訪問。

Encore部份,四位唱將再度合體出場,分別唱出多首經典流行快歌,現場粉絲與觀眾都企起身一齊跳,將演唱會氣氛帶到最熱爆,最後以《冰山大火》圓滿結束演唱會。接受訪問時,方伊琪多謝音樂家丈夫謝永康,以鋼琴為她伴奏一曲《平湖秋月》。歐信希則感謝3位前輩與他同台演出,他視這次音樂會為升班試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