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03 14:31:49

大劉記招|談皇室堡發火原因 認為用「有機心」來形容呂麗君太膚淺

分享:
大劉記招|談皇室堡發火原因 認為用「有機心」來形容呂麗君太膚淺

大劉指這8年來有人不斷散播謠言,受到「某人」不停攻擊。

富商劉鑾雄(大劉)對於被拍到早前與前女友呂麗君(現名呂姵霖)現身銅鑼灣皇室堡,繼而惹來復合揣測。大劉今日開記者會,中氣十足講足個半小時,期間講到激動位時先後數度企起身,當中有兩次是談到呂麗君。

大劉:佢真係好蠢

大劉與呂麗君育有一子一女,於2014年分手,大劉指這8年來有人不斷散播謠言,受到「某人」不停攻擊,大劉繼在上月31日發聲明否認跟呂麗君復合後,今日他再談到跟對方甚少來往,如聲明上所指重提是對方有困難才花了兩分鐘決定是否伸出援手,他被問到呂麗君為人,大劉自言不方便評論其為人,講足「七七四十九日都講唔完」,談到是否仍經常見到呂麗君為他所生的20歲囡囡及12歲兒子,他即顯得一臉無奈及沉思一會。再有記者問他認為呂麗君是否有「機心」,大劉即表示:「你呢方面形容得太膚淺啦。」大劉指陳凱韻(甘比)初時也不相信「佢」(呂麗君)好蠢,並不是裝出來:「到宜家佢(甘比)真係信,佢(呂麗君)真係好蠢。」被問到呂麗君有何相求,大劉就指財經版記者會知,翻查資料,呂麗君在2020年傳出買恒大債及佳兆業債券被追孖展而斬倉,據稱損失達20億。

 

 

大劉今日開記者會,中氣十足講足個半小時。

大劉今日開記者會,中氣十足講足個半小時。

Ad Block

冀長多幾年命睇子女長大

大劉表示自己非蕭若元所指的躁狂症,自言是有創傷後遺症,叫蕭生「求求你讓我躲開」。他回應在皇室堡破口大罵一名男子的原因,指當時該男人挨柱踎在商場,阻住條路,叫對方起身亦沒有反應,如果經過便要貼住對方而過,大劉表示會引起幾個問題,他坦言自己身體狀態欠佳,若當日不慎摔倒隨時會斷幾條肋骨,又擔心後腦落地會死,出街要扶住行,嚴重的話會行行下休克,這是事實非亂作出來,他又指當時商場有人沒有戴口罩而擔心會感染新冠病毒,又驚給人認出乘機勒索等,自爆每個月平均有十至三十宗上其公司招搖撞騙及敲詐。大劉自言若不幸確診便「九死一生」,因自己接受過器官移植,表示有食抗排斥藥,所以大大減低了身體的抵抗力,大劉表示雖已打了五針,但萬一中招抵抗力只等於一般人的三四成。大劉自言非怕死,他稱:「我驚唔係驚怕死,最細個女得4歲,個仔得10歲,個女得14歲,我希望長多幾年命睇住佢哋大。」

大劉開記招回應在皇室堡發火原因,認為不會是呂麗君一手 策劃。

大劉開記招回應在皇室堡發火原因,認為不會是呂麗君一手 策劃。

即睇大劉在記招分享的13金句: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