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17:39:13

奇異博士2|Marvel原定丹尼爾做「神奇先生」

分享:
丹尼爾大有機會成為Marvel新英雄。

丹尼爾大有機會成為Marvel新英雄。

Marvel大作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上映9日,全球票房超過5.5億美元,片中出現的超級英雄,至今仍是眾人熱話。據TMZ報道,《奇2》出現的光明會成員,當中原本有「007」男星丹尼爾基格(Daniel Craig),但因疫情關係,Marvel暫未能與丹尼爾合作。

John Krasinski在《奇2》飾演神奇先生。

John Krasinski在《奇2》飾演神奇先生。

丹尼爾飾演另一英雄

據多間美媒報道,《奇2》的光明會成員,由John Krasinski飾演的神奇先生(Mr. Fantastic)Marvel原本屬意由丹尼爾飾演,丹尼爾非常有興趣加入MCU,但他當時在英國拍攝電影《Knives Out 2》,剛巧美國疫情大爆發,為免影響兩片的工作人員健康,Marvel與丹尼爾的合作被迫告吹。報道指,Marvel將會安排丹尼爾拍攝另一套超英片,塑造他成為Marvel一位全新的代表性英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