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11 17:58:41

女團NewJeans最新Levi’s廣告 親試自家設計服飾

分享:
NewJeans宣傳Levi's客製新服。

NewJeans宣傳Levi's客製新服。

南韓超爆女團NewJeans成為牛仔品牌Levi’s全球品牌大使後,令產品銷量直線上升。NewJeans最近為Levi’s拍攝秋冬服飾宣傳片,5位成員MinjiHanniHyeinHaerinDanielle親試自己設計的客製服飾。

Ad Block
女團NewJeans最新Levi’s廣告 親試自家設計服飾 女團NewJeans最新Levi’s廣告 親試自家設計服飾 女團NewJeans最新Levi’s廣告 親試自家設計服飾 女團NewJeans最新Levi’s廣告 親試自家設計服飾 女團NewJeans最新Levi’s廣告 親試自家設計服飾

501內心世界

廣告片以501系列為主,5位成員從501服飾表違內心的力量及快樂。片中5人穿上501訂製服,還戴上的8人飾物配搭各款新產品。鼓勵粉絲以衣著風格展示魅力與內在美,就在片尾說了:「How will you wear yours?」激發大家的創意配搭。

5位成員以私伙配飾拍攝廣告。

5位成員以私伙配飾拍攝廣告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