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6 21:13:52

女版變形俠醫|麥克雷法路做足9集 客串變配角

分享:
麥克以復仇者成員身份加入《She-Hulk》。

麥克以復仇者成員身份加入《She-Hulk》。

Marvel另一超英劇《She-Hulk(女版變形俠醫),將於8月17日緊接Ms. Marvel》上架。最新一期影視雜誌《Empire》除了刊登新劇照外,還訪問了主角、艾美獎視后Tatiana MaslanyTatiana表示,《She-Hulk》有別於以往的Marvel超英劇,「劇中飾演律師的女主角,並不想變成超級英雄,更不肯承認自己識得變身,這個事實令她非常困擾。」

She-Hulk外型修改後顯得更女性。

She-Hulk外型修改後顯得更女性。

《復仇者》英雄成配角

據影集資料網IMDb顯示,由男星麥克雷法路(Mark Ruffalo)飾演的變形俠醫,在每集《She-Hulk會現身,換句話拍足9集,代表由客串角色變成配角,與She-Hulk在劇中一起抗敵。另外,She-Hulk的造型一直備受網民批評,令Marvel高層有意將She-Hulk外形稍作修改,令她顯得更女性化一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