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5 17:24:39

妮歌潔曼美劇Expats公開香港色彩海報 柯煒林 岑樂怡 陳慧珊有份演出

分享:
妮歌潔曼主演美劇《Expats》,將於明年1月26日在Prime Video串流上架。

妮歌潔曼主演美劇《Expats》,將於明年1月26日在Prime Video串流上架。

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主演的全新美劇《Expats》,將於明年126日在串流平台Prime Video上架,該劇2021年在疫情期間來港取景,當時有指連妮歌在內,劇組獲特權免除檢疫而鬧出風波,該劇分別到港九各地進行拍攝,更有港星參與演出,觀乎IMDb的演員名單,包括柯煒林、「阿妹」岑樂怡及近年甚少幕前演出的陳慧珊等,近日更公開充滿香港色彩的宣傳海報,疑似是妮歌背影站在晚上的旺角街頭,更出現合興火鍋、冠南華等招牌,相當有親切感。

《Expats》公開部份劇照,包括妮歌潔曼出浴鏡頭。 《Expats》還有港星柯煒林、岑樂怡參演,有兩人在雨中撐傘的畫面。 劇集公開充滿香港色彩的宣傳海報。 近年甚少幕前演出的陳慧珊,亦出現在美劇《Expats》的演員名單之上。

公開劇照

與此同時,《Expats》公開了部分劇照,包括妮歌的出浴鏡頭,還有柯煒林與阿妹在雨中撐傘的熟口熟面情景。全六集的《Expats》由華裔導演王子逸(Lulu Wang)執導,改編自小說《The Expatriates》,是以2014年的香港作為背景。
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