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0 09:00:00

姚焯菲Chantel即將17歲生日 小飛象9.24請市民免費搭的士

分享:
姚焯菲Chantel於本周五(22日)17歲生日。

姚焯菲Chantel於本周五(22日)17歲生日。

姚焯菲Chantel將於本周五(22) 17歲生日,今年亦是她加入樂壇後的第三個生日。姚焯菲官方後援會(CFC) 籌備一系列應援活動,除了讓小菲象(姚焯菲fans 暱稱)們有機會與小公主慶祝生日,也舉辦「小菲象請您搭的士— 免費乘車日」活動,讓市民可免費乘搭指定的士,與民同樂之餘,希望大眾認識Chantel及其音樂作品。

Chantel將出席《Chante17iu Birthday Party》生日派對。 Chantel的粉絲舉辧限量「小菲象請您搭的士 — 免費乘車日」。

姚焯菲官方後援會舉辧的應援項目如下:

1. Chantel 17歲生日的士廣告暨「小菲象請您搭的士— 免費乘車日」

詳情:CFC已安排20輛市區的士(「紅的」),自九月十九日起貼上慶祝Chantel 17歲生日的廣告。另外,部分廣告的士,將於九月二十四日(星期日)下午四時至九月二十五日(星期一)早上四時,免費接載乘客。所有車內後座椅背貼上免費乘搭告示的廣告的士,均會在上述時段免除乘客車資(乘客須自行繳付隧道費及其他附加費)。參與「小菲象請您搭的士— 免費乘車日」的的士,更會全程播放Chantel的歌曲!

2. Chante17iu Birthday Party》生日派對

日期:九月二十四日(星期日)

時間:下午2時至5

地點:尖沙咀

詳情:約200位小菲象,連同特別嘉賓,與Chantel大玩遊戲,慶祝她的17歲生日。此活動為私人活動,只招待CFC會員。

九龍塘站Happy Birthday走廊。 Chantel 17歲生日的士廣告。

3. 九龍塘站Happy Birthday走廊

日期:九月十六日至二十八日

地點:港鐵九龍塘站C出口附近

詳情:一連五個生日燈箱,於人來人往的九龍塘站展示,十分壯觀!

 

4. 小菲象「心意牆」巴士站燈箱

日期: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

地點:尖沙咀彌敦道清真寺外巴士站

詳情:與其他應援燈箱不同,小菲象「心意牆」項目將徵集到,小菲象給Chantel的生日祝福(包括文字及圖片)融入燈箱設計中,令公眾看到小菲象給小公主的打氣說話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