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3 12:13:27

姚焯菲演出回歸騷遇驚險事 昨晚與家人飛新西蘭散心

分享:
姚焯菲與家人飛新西蘭散心。

早前被爆戀情的「國民初戀」姚焯(Chantel),昨日(2 日)原本要出席荃灣商場活動,但因8號風球取消,Chantel為免「小菲象」(粉絲名稱)失望,在網上快閃開live,她分享在《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文藝晚會》跟鍾柔美及詹天文跳唱《發熱發亮》時,3人站在升降台準備升上去出場,由於她站在邊緣位置,差點從升降台跌落去,幸得鍾柔美拉住。

姚焯菲在機場預備出發等上機。 姚焯菲興奮往新西蘭度假。 3年來首次外遊,Chantel預告幾個星期後回港。

開live唱新歌《#BFF》

快將推出新歌《#BFF》的Chantel,跟小菲象分享拍攝MV食雪糕的趣事,應粉絲要求唱半首新歌《#BFF》,以及葉巧琳的《難道我還未夠難》。她在開live時預告將與家人往新西蘭度假,昨晚已經出發,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身處機場的照片,表示3年來首次外遊,並大派定心丸幾個星期後返港,出席24日舉行的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