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6 11:12:47

姜濤出席《樂在維港》未有定案 大會集氣祈禱:等緊醫療報告

分享:
姜濤原定於本周五(18日) 在《樂在維港》音樂會獻唱。

姜濤原定於本周五(18日) 在《樂在維港》音樂會獻唱。

姜濤上周五在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作賽時不慎受傷,觸及右膝舊患,昨晚(15日)他在社交平台上載手術後留醫的照片,向一眾姜糖們報平安。從姜濤上載的照片可見,其右腳包上固定器,即使今日可落地步行,可能暫時都要依靠助行架,並接受物理治療

《樂在維港》大會以中英文發帖,交代情況並為姜濤打氣。 姜濤完成手術後,上載照片報平安。 姜濤右腳包上固定器,未知幾時可落地步行。
Ad Block

大會讚姜濤堅強有勇氣

姜濤原定於本周五(18日)在《樂在維港》音樂會獻唱,不少網民都關注他屆時能否出席,大會今早在社交平台以中英文發帖,交代情況並為姜濤打氣,寫道:「齊齊為姜濤祈禱同打氣!希望佢早日康復姜濤唔單止才華洋溢,仲非常有勇氣同堅強。等緊佢嘅醫療報告,希望佢嘅情況能夠可以參與我哋星期五嘅音樂會,同係香港及世界各地嘅姜糖見面。」不少姜糖留言祝福姜濤早日康復,可親身參與音樂會「相信姜濤都期待能親身參與音樂會,繼續為姜濤集氣」,亦有留言表示「最緊要佢一切安好,佢出席唔到我哋都會到場支持」、「如果姜濤未能出席,可以考慮播MV都得架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