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30 20:10:46

姜濤誕|姜糖迫爆銅鑼灣 直擊「姜濤灣」墟冚情況

分享:

大批姜糖聚集銅鑼灣。

今日是姜濤的24歲生日,姜濤後援會準備了一連串活動,除了今早科學園的慈善步行活動外,銅鑼灣的皇室堡、尖沙咀The ONE都設有不同活動供姜糖打卡,其中「姜濤灣」之稱的銅鑼灣早已出現人潮,大批姜糖更為小姜姜同小濤濤配襯生日服飾於皇室堡「Keung To 430 生日嘉年華」的大型佈置及銅鑼灣地帶的四塊大型廣告牌前打卡。

皇室堡情況︰

Ad Block

電車廠聚集大批姜糖

另外,後援會與香港電車有限公司(香港電車)再合作,推出免費乘車日,另外有2架「23+1 姜濤號」,分別為#47及#158號電車將於下午4時30於電車廠駛出,與一眾姜糖見面。大批姜糖到屈地街電車廠打卡,當中見到有坐輪椅的姜糖到場,另外還有曾錯認姜濤是Anson Lo的「Bean Bean」楊千攸。

姜糖們在電車廠大唱生日歌,高呼「姜濤,生日快樂!」當「姜濤號」駛出時,沿途都充滿姜糖舉機拍照及狂呼。警方更特別在「姜濤灣」拉橙帶維持秩序。有網民見狀笑言是日「姜濤灣」濕度很高,已變成「濕地公園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