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4 15:57:54

姜濤赴美拍電影 與魯庭暉即將返港隔離

分享:

姜濤快將返港,為演唱會彩排。

MIRROR成員姜濤於上月24日前往美國,同行還有MakerVille行政總魯庭暉,當時有指他到美國為演唱會彩排,甚至一度傳出整隊MIRROR將赴美彩排。不過,姜濤曾在較早前的訪問提到,將會在美國進行秘密任務,但對任務的內容則隻字不提。

日前網上流出姜濤與魯庭暉及一班工作人員的合照,對方在社交平台提及今次參與電影《My Heavenly City》拍攝,並與台灣及美國的拍攝團隊合作很愉快,但該帳戶未幾移除有關內容。負責該片的女導演俞聖儀來自台灣,日前她在其個人平台上載拍攝花絮,其中一張照片看到一個疑似姜濤的男仔,他戴住單車頭盔,與另一女演員等候工作人員指示。她在網上大談拍攝心情,但就未有提及片中演員。

電影獲台灣政府資助

導演在其專屬網站提到,自己長拍攝短片及紀錄片,而My Heavenly City(中文名為《我的天堂城市》)是她首部長片,內容探討在融入美國生活的問題,由3個故事組成,其中一個故事更提及有兩個年輕舞者到美國尋夢。此片於2020年獲得台灣文化局及不同部門的資助拍攝。

網上公開招募跳舞演員

此片早前在網上公開招募跳舞演員,網站顯示負責Hip Hop的演員將於530日開始工作,而跳舞學生只需參與62日的拍攝。負責Hip Hop的演員,亦即戲份較重的兩位,必須懂Hip HopLocking及機械舞,而扮演學生的則需懂Hip Hop便可。

Ad Block

姜濤將於月底出席活動,加上距離MIRROR演唱會尚餘個半月時間,預計姜濤與魯庭暉將於今個星期返港,然後接受一個星期隔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