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8 17:50:15

阿媽有咗第二個|姜濤為做外賣仔學踩車獲彭秀慧讚叻 毛舜筠慶幸最後選用柳應廷

分享:
姜濤為演茶餐廳外賣仔特地學踩單車。 毛姐表示演她兒子的Jer,是最後一位落實選用的演員。

由彭秀慧執導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MIRROR兩位成員姜濤和柳應廷(Jer)初次拍電影與影后毛舜筠(毛姐)合作,電影未正式上映已揚威海外,繼在「第十七屆大阪亞洲電影節」首映,榮獲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「觀眾票選獎」,又獲選台北電影節壓軸片單之一,而香港映期則定於8月。

彭秀慧分享拍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背後點滴,原來姜濤為拍此戲而學踩單車。 姜濤演具在唱歌天份的茶餐廳外賣仔方晴。

彭秀慧分享幕後花絮

在戲裡,姜濤飾演具有唱歌天份的茶餐廳外賣仔方晴,Jer演毛姐的兒子盧子軒,電影在外地電影節首映廣獲好評,兩人初登大銀幕獲讚演出自然。彭秀慧昨晚(7)在社交平台分享幕後花絮,她上載踩單車的片段,透露原來姜濤本身不懂踩單車,為了演踩車送外賣的方晴而學習踩單車,她上載自己踩車的片段,寫著:「風和日麗,嗰日製片搵到架拍攝用單車,導演第一時間試下好唔好踩……尤其是個演員好似話本來唔識踩單車,係有啲擔心。」並hashtag咁送外賣都可以行嘅」、「做步兵無話唔得」、「但係演員最後學識咗係叻嘅」、「阿媽後面有啲咩」、「工作愉快是維他命」。

毛姐出席活動時大讚在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演兒子的Jer,表現出色。 毛姐與阿Jer在戲中演母子。 Jer演學生毫無違和感,戲中還有3位好同學包括曾樂彤、CY陳宗澤和張蔓姿 。

毛姐大讚Jer演得好

另外,毛姐日前出席活動時亦大讚兩位新演員的表現,她特別讚阿Jer,她指出Jer是最後一位試鏡及確定選用的演員,她表示:「我同彭導都覺得真係好好彩,因為阿Jer真係做得好好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