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1 18:15:59

婚後事|小童星鄭淽月戲演繹逾十種情緒 感激兩大幕後功臣幫拖

分享:
婚後事|小童星鄭淽月戲演繹逾十種情緒 感激兩大幕後功臣幫拖

餐廳「隔著玻璃說愛你」場口超感人。

由羅子溢、陳自瑤、王敏奕等合演的無綫劇《婚後事》昨晚(29日)第四集飾演潘悅的小演員鄭淽月昨晚超水準演出,尤其與善仁吃蛋糕一幕更是演繹得極之感人。場口講述善仁與明芯分居後帶悅悅吃甜品爭取時間父女樂,可惜中途殺出明芯母親Nancy(黎燕珊飾)加以阻撓;為免爸爸難做,悅悅狼吞虎嚥橫掃蛋糕之後在善仁離開餐廳之際,悅悅爭取機會表達思念及愛意,除了做出比心手勢,又在玻璃上劃心兼隔空向爸爸說「I love you」,父女二人最後隔著玻璃以手傳情,配以子溢及月月的動人演繹,場面感人!另外在「前言不對後語」場口,月月亦刻意以誇張的表情及語氣,去表達劇中悅悅故意撒謊的狀態,相當厲害。 

鄭淽月演技獲封全集MVP。

鄭淽月演技獲封全集MVP。

獲網民激讚

昨晚一集對於拍攝當時只有9歳的月月確是相當大挑戰,短短一集中,月月先後要演繹天真、擔憂、古惑、左右為難、痛苦、失望、憤怒、崩潰、叛逆及行屍走肉等不同情緒,但月月亦能成功駕馭,加上角色性格乖巧,吸獲大量正評:「個女嘅表情好到位」、「妹妹係呢集mvp」、「由頭喊到尾」、「妹妹做得非常好!感人!喊死我!」。 

原來月月如此好戲,全因背後有專人幫拖,他就是已升呢戲劇導師的鄧智堅。在《婚後事》中飾演善仁代表大律師Gordon的智堅,背後有為月月擔任戲劇指導,月月昨日除公開在社交網答謝堅叔外,還感激劇中飾演姐姐Julie的黃頌明全程陪同訓練演技:「感謝你的教導,我係第一次上由演員親自教授的戲劇課,真的可以學到了很多。當然唔少得仲有要多謝小明姐姐陪我排練啦!」另翻查資料,月月原來演出經驗相當豐富,除了拍攝劇集,亦曾參與電影、微電影及廣告拍攝,並曾在電影《世間有她》中飾演鄭秀文和馮德倫女兒。除了別具演藝天分,月月還有其他專長及嗜好,體操、跳舞樣樣皆精,可謂動靜皆宜;除曾代表香港出戰競技疊杯世錦賽並勇奪季軍外,亦曾參加《Little Miss Hong Kong2019》競選,當時的樣子更是相當可愛漂亮,堪稱多才多藝的全面童星。

Ad Block
鄭淽月一集戲演繹逾十種情緒 。 鄭淽月感激鄧智堅及黃頌明陪同訓練演技。 鄭淽月跟羅子溢有多場對手戲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