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6 23:56:20

婚後事|陳自瑤一出場鬧離婚 網民邊睇邊諗起王浩信

分享:

《婚後事》第一集講陳自瑤離婚。

陳自瑤、羅子溢、王敏奕、黎諾懿主演的《婚後事》於今日播出,劇中的裸露親熱場口成焦點外,首集播出陳自瑤跟羅子溢鬧離婚,網民直言一路睇一路想起陳自瑤跟王浩信,而她在劇中有大量黑口黑面的場口,網民留言謂︰「本色演出」。

劇情一開始以「離婚」二字交代今集主題,一開始播出羅子溢跟陳自瑤與女兒一家三口樂也融融片段,及後另一段影片見到羅子溢依舊是好爸爸,並走到女兒及陳自瑤身邊看她們整蛋糕,但陳自瑤的面色非常難看,心事重重。

陳自瑤這個黑面樣,在《婚後事》第一集經常見到。

陳自瑤踢爆老公偷食

未幾二人就離婚及女兒的撫養權一事對簿公堂,羅子溢不願離婚,但陳自瑤就堅決要求分開。及後劇情交代他們離婚的主因,除了因為羅子溢的父親在家中添麻煩,令陳自瑤不滿外,主要原因是羅子溢原來曾背妻偷食,令陳自瑤性情大變,更向女兒連珠炮發。陳自瑤及後發現羅子溢把婚外情寫成小說之後,令她忍不住向羅子溢咆哮嚷住離婚。

王浩信被瘋狂召喚

由於王浩信過去曾與同劇的女星傳緋聞,使他與陳自瑤的婚姻多次亮紅燈,甚至有指他們已分居一段時間,加上劇情他們育有一女,而且片中的女兒年紀看上去跟王浩信、陳自瑤的女兒相若,因此網民邊看邊把羅子溢代入王浩信的角色。有網民見到劇情之後,坦言「一路睇一路諗起王浩信」,「導演好癲,將人哋家事拍出嚟!」、「陳自瑤今次最好戲,因為佢演返現實自己!」

王浩信跟女星屢傳緋聞

王浩信在結婚前曾跟陳法拉、Cammi及莊思明傳出緋聞,婚後與陳自瑤曾以恩愛夫妻見稱。後來,陳自瑤不時被人追問王浩信的緋聞,當中包括15年傳與黃心穎在內地拍《東坡家事》外景過從甚密,17年有報道指他跟蔡思貝拍《踩過界》撻著,2018年跟江嘉敏拍《兄弟》時,女方大獻殷勤,甚至有報道指江嘉敏是後生版陳自瑤,令到二人同場時,陳自瑤黑面避開江嘉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