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9 18:11:07

婚後事|黎諾懿演技有進步獲好評 王敏奕登場網民讚「家嫂可以咁姣」

分享:

王敏奕出場時間雖然好短,但已經贏盡讚賞同焦點。

《婚後事》昨日(28)播出黎諾懿全裸沖涼的畫面,為觀眾帶來視覺衝激。黎諾懿與賴慰玲的表現均贏盡好評,其中黎諾懿的角色由於重情重義,更獲網民封為「全劇唯一好人」:「呢啲Fd都算係咁,幫到盡」、「真兄弟先會患難中幫你」、「覺得痴情馬壯有啲可憐」、「唔想出手係因為唔想失去」、「句句對白都直插心臟」。

網民讚「眼神好有戲」

有網民認為黎諾懿演技大有進步,甚至指《婚後事》是他的代表作:「演技比以前好咗太多,簡單一句幫我換車都好有戲」、「眼神好有戲」、「絕對係代表作」。至於向來被公認好演技的Winki,則被指升呢人母後氣質及女人味均大大提升。

王敏奕角色散發誘惑感

昨晚一集的另一焦點則落在王敏奕身上,她在劇中扮演的Mira,無論舉手投足都散發著極致的女人味及誘惑感,與黎諾懿作了短暫式的針鋒相對,已令網民留下深刻印象,大讚敏奕突破了固有的憨直框框,成功殺出新血路:「家嫂好啱個角色」、「原來家嫂可以咁姣」、「呢套嘢選角真係好」。至於羅子溢的演出,亦令不少網民對他刮目相看,除了眼神流露不甘及怨恨,更激動得頸上的青筋一條條清晰地暴現出來,獲網民大讚「青筋都有戲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