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2 11:28:15

孩子轉運站|宋康昊李知恩跟香港觀眾打招呼 IU:望能為世人帶來慰藉

分享:

由出爐康城影帝宋康昊主演、日本金像導演枝裕和自編自導的首部韓語電影《孩子轉運站》將於明日(23日)在香港上演,宋康昊率領3位主角李知恩(IU)、姜棟元和李周映,特地為香港觀眾拍宣傳短片,並以廣東話「大家好」跟鍾意韓國電影的觀眾打招呼。故事圍繞臨時收集箱裡的一名嬰兒,牽連周遭5個關鍵人物,通過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改變彼此,IU表示:「希望能為世人帶來些許慰藉。」

裴斗娜與李周映演刑警,追查販賣被遺棄嬰兒案。 李知恩IU演的年輕單親媽媽,與帀個自稱「經紀」的「拐子佬」為親生兒尋找養父母。 《孩子轉運站》故事圍繞臨時收集箱裡的一名嬰兒,牽繫5個關鍵人物。

IU與「拐子佬」同行

4人逐一介紹自己所飾演的角色,影帝宋康昊演的尚賢是替被遺棄在「嬰兒暫存箱」的嬰兒尋找養父母的經紀,姜棟元演的東洙則是尚賢的拍檔,也是孤兒院職員;而IU演 年輕女子素英,雨夜把嬰兒放在嬰兒暫存箱外毅然離去,隔天卻回來要找回自己的孩子,明知尚賢和東洙不過是自稱「經紀」的「拐子佬」,仍決定與他們一起為自己親生孩子尋覓新的父母。李映周演的刑警則與隊長秀珍(裴斗娜飾)一起追販賣被遺棄嬰兒案。《孩子轉運站》在韓國開畫勇奪票房冠軍,連韓國總統都親自入場觀賞,現時入場人次已過百萬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