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3 18:17:02

安妮夏菲維指《Barbie芭比》原本由她演 讚瑪歌羅比幸運成全球票房冠軍 (有片)

分享:
生活

Anne 讚Margot Robbie演Barbie非常稱職。

安妮夏菲維(Anne Hathaway)昨日出現由Josh Horowitz主持的節目《Happy Sad Confused》接受訪問,她稱原本是電影《Barbie芭比》的主角。其實早在2017年,就有報道指安妮正在洽談演出《Barbie芭比》。

安妮表示,如果由她演《Barbie芭比》,應該無法像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那樣恰當地展現出Barbie的魅力,她讚揚《Barbie芭比》的成功,完全是瑪歌羅比的功勞,安妮說:「導演Greta Gerwig、瑪歌羅比和《Barbie芭比》製作團隊都把目光投向了世界,才令電影有如此好成績。」

▲安妮接受Josh Horowitz主持節目《Happy Sad Confused》訪問

安妮又讚33歲的瑪歌羅比是一位崇高的人,非常有創造能力,「作為一名電影觀眾,和一名從小就在荷李活工作的女性,我對瑪歌羅比的成功感到興奮《Barbie芭比》大收14.4億美元,成為2023年全球電影票房冠軍,安妮表示,對此感到有點遺憾:「如果知道《Barbie芭比》有如此成績,我可能會有不同想法,更希望參與Barbie演出。」她最後補充:「瑪歌羅比非常幸運,她演的《Barbie芭比》版本是最好的。」

生活

Anne稱Margot Robbie演的Barbie,是這部電影的最佳版本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