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3 17:20:02

明年來港開唱 東方神起公布新歌細節

分享:
生活

東方神起今日發布的新宣傳照,非常有科幻味。

明年1月來港開演唱會的韓國男團東方神起(TVXQ),將於boxing day推出他們第9張專輯《20&2》,今日他們公布了碟中收錄歌曲的細節,並附上宣傳用的概念照,在藍色實驗室背景下,精緻的視覺效果,東方神起展現出成熟深沉的魅力,引起了樂迷對這張新專輯的好奇。

 

 

生活

昌珉仍是隊中歌唱擔當。

hip hop舞曲為主導

東方神起指,碟中歌曲《Rodeo》,是一首結合hip hopR&B風格的舞曲的歌曲,歌詞唱出對現實不滿、以及不斷前進的渴望,通過兩合成員粗獷的嗓音和饒舌,東方神起唱出對舞台的渴望和對生命的熱情。《Jungle》則是一首以hip hop breakbeat為基礎的舞曲,節奏粗獷,充滿能量。歌詞描述在叢林般的環境中,如何堅持自己的信念並保護自己。

Life's A Dance》是一首充滿魅力的happycore舞曲,以時髦銅管樂器演奏的riff作主導,歌曲表達生活像一場長途旅行,歌詞鼓勵樂迷不要害怕失敗,勇敢地對逆境生活跳起舞來。東方神起幽默的歌聲和歡快節奏,為這曲增添激動人心的能量。《20&2》共收錄了10首不同風格的歌曲,東方神起通過挑戰和嘗試不同的新音樂風格,來證明他們仍是一線男團。

生活

Rap的部分,當然由隊長允浩負責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