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25 21:05:43

官司敗訴首作 安芭赫德現身宣傳:我拍了一部大愛電影

分享:
安芭駕到,即成全場焦點。

安芭駕到,即成全場焦點。

荷李活型佬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前妻安芭赫德(Amber Heard),去年控告前夫家暴,官司慘敗收場,身敗名裂的她今日現身意大利陶爾米納(Taormina)電影節,宣布參節新片《In the Fire》,這是她官司敗訴後首部作品。《In the Fire》屬驚悚片類,講述安芭飾演19世紀的美國精神學家,去到哥倫比亞一個富裕農家,治療一名精神失常的孩子。

Ad Block
安芭在新作中飾演19世紀的精神學家。

安芭在新作中飾演19世紀的精神學家。

首映獲7分鐘掌聲,安芭擺出勝利手勢。

首映獲7分鐘掌聲,安芭擺出勝利手勢。

安芭:我現時最需要愛

安芭向雜誌《People》表示:「這是一部美麗電影,講述一股超自然的愛。愛的力量非常強大,正是我現時最需要的東西。記者重提她在官司敗訴後心情,安芭表示:「我選擇了自由,將所有時間投入幫助到我在事件後,讓我康復的工作中。」《In the Fire》在電影節首映後,觀眾起立拍掌7分鐘,安芭感動得落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