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7 20:35:00

安雅泰萊采兒穿Dior靚爆首映

分享:
高貴又性感的安雅。

高貴又性感的安雅。

人氣劇《后翼棄兵》女星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主演的新片《蘇豪的最後一夜》(Last Night in Soho),昨日於洛杉磯舉行首映,安雅與另一女角Tomasin McKenzie現身出席。剛成為Dior彩妝大使的安雅,穿上Dior 2021秋冬高訂服的金色長裙,配上Tiffany & Co.藍寶石首飾,令樣子標緻的她更加美艷,風頭盡蓋拍檔Tomasin McKenzie。

安雅穿上Dior裙超靚。

安雅穿上Dior裙超靚。

Tomasin站在安雅旁邊似乎比較蝕底。

Tomasin站在安雅旁邊似乎比較蝕底。

穿越60年代倫敦

《蘇豪的最後一夜》講述時裝設計學生Eloise(Tomasin飾)擁有特殊能力,可穿梭1966年的倫敦,期間遇上神秘女子Sandy(安雅飾),時空交錯改變了Eloise原來的生活,在五光十色的蘇豪區,更目睹一宗殺人案,令Eloise陷入恐怖的危機中。電影將於明日(28日)香港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