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0 19:07:51

容祖兒個唱搬上大銀幕入戲院謝票 預告2025年再開大型演唱會

分享:
容祖兒個唱搬上大銀幕入戲院謝票 預告2025年再開大型演唱會

容祖兒把自己的演唱會《My Secret Live: ANOTHER SIDE 》放上大銀幕。

容祖兒昨日為自己歌唱事業,再創新紀錄!第一次把自己的演唱會《My Secret Live: ANOTHER SIDE 》放上大銀幕,票房厲害,一開售即爆十場,昨日上映首日,她謝票時開心宣布,這部戲院版《My Secret Live: ANOTHER SIDE 》下星期會加開場次,好讓未能買到飛的朋友可以入場感受這次的演出,香港以外,澳門亦會上映!

為答謝觀眾熱烈支持,祖兒昨日與導演彭秀慧一起,由下午4點開始馬拉松式九龍、香港兩地謝票至晚上11點,一共跑了八場,令觀眾非常開心,而每場的觀眾亦興奮及投入,很多歌迷都跟祖兒召喚,同祖兒一齊穿上「閃閃令Dress Code」,戲院之中不時出現全場燈海及大合唱,恍如再開大形演唱會一樣,令祖兒也十分感動。現場所見,每場觀眾都睇得十分開心,有觀眾落淚表示,多謝祖兒的歌讓他們可以度過艱難疫情,給予鼓勵奮勇向前,亦有觀眾是從南非、英國、加拿大等地特意趕回來看這次電影版。

有現場觀眾分享,其實已經在演藝學院看過這次演唱會,每次也感動到喊,但今日係戲院喊得比演藝更厲害。祖兒聽到後亦十分驚訝,反問他:「點解呀?」男觀眾答:「因為你的歌可以把人從谷底撈番上來,多謝你。」全場即一同歡呼及鼓掌。

容祖兒馬拉松式謝票,一共跑了八場。 容祖兒馬拉松式謝票,一共跑了八場。

昨晚祖兒媽及弟弟一家也有來支持,祖媽更發表心聲,指睇大銀幕睇得非常開心及安心,因為睇現場,每晚她也會擔心個女,身體如何?會不會舞台上有甚麼差錯,但睇電影版,就不用擔心這些,所以好舒服,而弟弟現場也高舉女兒向祖兒姑姐打招呼,就像獅子王電影一樣。對於把演唱會搬上大銀幕,祖兒謂自己座上看回自己,感覺很夢幻及興奮,她稱:「IMAX的銀幕很大,第一次見到一個超巨形自己,被放大一百倍,真係要多謝我媽咪,因為我見唔到自己毛孔,哈哈。雖然我睇剪片好多次,之前又自己人場睇過,但係今日再睇,發現咁大個銀幕,真係咩都無所遁形,好多細節係今日先睇到,例如自己流晒汗,件衫背脊濕晒....睇到自己每一首歌都好用心去唱,去演繹,沒有辜負34場的觀眾,真係自己都想讚下自己。見到觀眾咁鍾意今次演出,睇得咁開心,又好感動好開心。(有觀眾話等你憑呢部戲角遂金像影后)哈哈....呢方面我邊敢強求,我呢個票房毒藥可以令到戲院Full House ,已經可以寫係我人生記事薄上面,有一個非常好嘅回憶喇,如果可以有提名咁我都開心,可以試下行金像獎個紅地氈係咩滋味嘛,哈哈。」此外,不少歌迷都問她何日再開演唱會,祖兒就話,今年澳門都仲有幾場,正式大型演唱會計劃係2025年。

Ad Block
戲院之中不時出現全場燈海及大合唱。 祖兒媽及弟弟一家也有來支持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