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8 20:52:50

尊尼特普親筆畫作賺4100萬

分享:
尊尼自小對畫畫已具天份。

尊尼自小對畫畫已具天份。

荷李活型男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去年打贏家暴官司後,事業漸見起色,除了電影、音樂之外,畫作亦非常受歡迎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一直愛畫畫的尊尼,近日售出多幅畫作,5日內賺了450萬英鎊(4,100萬港元)。尊尼畫作全屬限量版,分別以名人作主題,計有已故男星「小丑」希夫烈達(Heath Ledger)、「雷鬼之父」Bob Marley、新聞工作者Hunter S. Thompson等。

尊尼畫作以名人為主題。

尊尼畫作以名人為主題。

Ad Block

頂級藝術家質素

報道指,外界認為尊尼的畫作極具質素,接近頂級藝術家的水平。尊尼表示:「我的畫作成功售出,感到相當興奮,整件事令我好感動。」尊尼多年來不願向外界透露自己的畫畫天份,原因是不想買家因為他的名氣而買畫。「近年我經歷太多,有助我畫畫時更具創意,亦多了想表達的畫風,希望日後有時間繼續做我有興趣的事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