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3 17:45:18

少時太妍《To. X》橫掃排行榜榜首 OST歌曲《Dream》打入Melon TOP 100

分享:
生活

太妍用了兩個月時間,打上各榜榜首。

少女時代隊長太妍(TaeYeon),個人第五張迷你專輯《To. X》,其中同名主打歌於Melon Weekly排行榜上,獲得第2名的位置,並且在MBCShow! 音樂中心》連續兩周奪得第一名。這顯示太妍在競爭激烈的K-Pop音樂圈,仍有夠打的實力與人氣,圍持音樂女王的地位。

此外,太妍的《To. X》在其他音樂排行榜上,亦取得非常好的成績,在MelonBugs周榜上排名第二,並在1月第三周,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的榜首位置。這表明《To. X》在發行兩個月後,仍然保持著強大的影響力。

生活

《To. X》作為主打歌,《Show! 音樂中心》連續兩周奪得第一名。

太妍為JTBC的劇集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演唱的OST歌曲《Dream》也進入Melon排行榜的TOP 100。這證明她的音樂實力,以及她在樂迷心中的熱度仍非常火。《To. X》是太妍於去年11月發行的專輯,發行兩個月仍持續受到fans和聽眾的追捧,證明少女時代擁有非凡唱功的音樂精靈,多麼受樂迷喜愛。

生活

太妍獻唱韓劇《歡迎回到三達里》的OST歌曲《Dream》,進入Melon排行榜的TOP 100。

生活

去年舉行完亞洲巡演的太妍,暫未公布最新演唱會計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