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3 15:52:23

影帝劉亞仁涉毒案二審 辯稱:因抑鬱才對藥物依賴

分享:
生活

今日剪短了頭髮才出庭的劉亞仁。

韓國37歲影帝劉亞仁,就涉嫌吸毒及教唆吸毒等控罪,今日到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開庭審理,劉亞仁的辯護律師在法庭上表示,他長期患有抑鬱症,因此需要依賴藥物以及麻醉劑幫助入睡,可能在接受治療的過程中,注射了違規的藥物。

生活

律師稱劉亞仁因為抑鬱,才對藥物產生依賴。

劉亞仁辯護律師表示,「作為備受公眾關注的明星,劉亞仁長期以來一直飽受抑鬱症、恐慌症和睡眠障礙症困擾,因此需要接受多種藥物治療,過程中對幫助睡眠的麻醉劑產生依賴性。」辯護律師指他承認在此情況下使用相關藥物,並對此進行深刻反省,並強調劉亞仁從未試過非治療目的,私自服用各種睡眠麻醉劑。

生活

辯護律師強調劉亞仁從未試過非治療目的下,私自服用各種睡眠麻醉劑。

辯護律師還承認劉亞仁與崔某一起吸食大麻,但否認其教唆他人吸食大麻的指控。就劉亞仁以家人名義非法購買安眠藥——佐沛眠(Zolpidem)的指控,辯護律師表示,「事件基本屬實,但拿處方箋到藥店領取藥物,屬於《毒品類管理法》適用範圍的例外情形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