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9 18:33:48

就是青春|洪韻騏憑超班唱功大熱奪冠 全民投票總票數逾四萬

分享:
(左起)季軍康志維、冠軍洪韻騏、亞軍張鈊貽

(左起)季軍康志維、冠軍洪韻騏、亞軍張鈊貽

HOY TV首個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昨(18)晚舉行決賽,「全民投票」總票數逾四萬票,三甲亦於同晚順利誕生。《就是青春》五強參賽者,包括:洪韻騏(Wincy)、康志維(Edmond)、曾琸庭(Alice Tsang)、陳心余(Wuba)及張鈊貽(VALC),經決賽兩回合的考驗後,最後由洪韻騏(Wincy)以總評分(百分比)53.62%奪得冠軍殊榮,贏得港幣10萬元獎金;張鈊貽(VALC)及康志維(Edmond)成亞、季軍得主,分別贏得港幣5萬及3萬元獎金;蔡嘉寶則奪得「Uplive x就是青春人氣大獎」,一眾舞台新星正式誕生。

Ad Block
亞軍張鈊貽(VALC)個人表演環節唱跳《樹仔》 季軍康志維(Edmond)個人表演環節中演唱《再不再見》。 冠軍洪韻騏(Wincy)個人表演環節中演唱《白玫瑰》。 一眾歌手現身支持及擔任表演嘉賓,(左起) 曾樂彤、陳柏宇、鄭融、林奕匡、葉巧琳、小肥

大熱參賽者洪韻騏(Wincy)奪《就是青春》冠軍殊榮,熱淚盈眶,陳柏宇為她頒獎時更給予一個擁抱祝賀。Wincy於舞台上答謝各位唱歌老師、排舞老師、家人及支持者的幫助和支持:「佢哋幫咗我好多,所以我今日先可以企喺到。好多謝Jason爸爸(陳柏宇)同我合唱,好開心認識到一班咁善良、有talent嘅參賽者。」Wincy續指:「好記得我喺第二輪淘汰賽唱《穿花蝴蝶》,當時收到好多唔同嘅評論,因此而失落過,但我好多謝你哋嘅評論,令我今日可以蛻變成一隻真正嘅蝴蝶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