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2 20:13:08

就是青春|關心妍不反對女兒參加選秀節目 但必須繼續學業

分享:
關心妍不反對女兒參加選秀節目,但大前提要讀好書。

關心妍不反對女兒參加選秀節目,但大前提要讀好書。

香港開電視的首個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於今日(2日)下午進行綵排,歌手關心妍(Jade)和陳柏宇(Jason)以嘉賓身份與參賽者分享心得。首次參與選秀騷拍攝的Jade表示,女兒已升讀小學,故能抽出時間拍攝2集。被問到會否讓女兒參賽入行時,Jade自言不反對囡囡參宑唱歌,但必須同時兼顧學業。

Ad Block
關心妍與陳栢宇以嘉賓身份向《就是青春》參賽者分享心得。 《就是青春》參賽者今日進行綵排。

Jade爆囡囡踏紅館後愛上唱歌

Jade表示主要會跟參賽者分享唱歌心得,但她不忘提醒,今次節目是要選明星,唱歌與跳舞的比例必須平衡,同時亦不要忽略操體能練氣,她指現時仍自我鞭策每天跑8公里練氣。她又大讚13歲的Matt及Haru聲底不錯,更大爆囡囡自踏上紅館舞台後,突然喜歡了唱歌,至於會否讓女兒參賽,她坦言不會反對,但大前提是讀好書,「我覺得無論做咩都好,學業都要繼續,因為唔止為攞張證書,仲係同你品格修養好有關。」陳栢宇則形容自己是「人肉網絡搜尋器」,當參賽者遇疑難主動提問時,會引導他們思考如何選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