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1 18:19:50

平手友梨奈演《六本木Class》女主角

分享:
竹內與平手合演《六本木Class》,令人期待。劇集於7月首播。

竹內與平手合演《六本木Class》,令人期待。劇集於7月首播。

韓國男神朴敘俊與女星金多美主演的人氣劇《梨泰院Class》瘋靡港日台,日本朝日電視台早前宣布翻拍,並改名為《六本木Class》,男星竹內涼真飾演男主角宮部新,即是朴敘俊的角色朴世路,女星新木優子飾演的楠木優香,就是竹內涼真的初戀女友。電視台今日公布,劇中的女主角由平手友梨飾演。

新木優子飾演竹內的初戀女友。

新木優子飾演竹內的初戀女友。

原作者欽點平手

早前已傳出女子組合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,將會飾演原版女主角金多美的「趙以瑞」。據聞今次選角,是由《梨泰院Class》原作者趙光真親自欽點平手擔任日版女主角,認為平手具備「趙以瑞」的有型及可愛。竹內涼真則表示,平手在《紅白歌合戰》的演出令他印象深刻,非常欣賞她的風格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