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9 18:08:15

廉政狙擊|林夏薇無緣與胡定欣鬥戲 工作撞期僅以串星身份演出

分享:

林夏薇有份參與《廉政狙擊》拍攝。

由吳卓羲、黃宗澤、胡定欣、王浩信、黃智雯、譚俊彥、林夏薇、蔡思貝等主演的無綫重頭劇《廉政狙擊》,雲集多位小生花旦,卡士陣容鼎盛,自開播以來叫好叫座。劇集由邵氏與大陸合拍,雖然劇集早已在大陸播放,但無損在香港播映的聲勢。

Ad Block

林夏薇的戲份很少。

有觀眾發現視后林夏薇亦有參與今次拍攝,惟她的戲份相當少。她在劇中扮演廉政公署調查主任,理應有大量戲份,加上難得與好戲之人胡定欣同劇演出,兩個視后大可正面較技,但事實上林夏薇卻只屬客串性質,毫無發揮機會,就連飾演黃宗澤下屬的戴祖儀亦比她多戲。曾有大陸媒體就此詢問林夏薇,她解釋當時因為撞了檔期,所以只能客串演出《廉政狙擊》,只重參與,對於有觀眾支持已感滿足。

雖然胡定欣與林夏薇在《廉政狙擊》未有對手戲,但兩位視后在戲外卻是好友,日前二人在社交平台中Chit Chat,林夏薇在IGPost指「playing with…」即惹來胡定欣回應「Come back未啊?」林夏薇聞言反問「miss me?」胡定欣再回覆說:「你話呢?」憑二人對話,可見她們感情要好。

 

胡定欣與林夏薇非常老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