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1 18:37:57

延拍《阿凡達4》 占士金馬倫先拍廣島原爆片

分享:
占士憑《阿凡達2》打敗自己作品《鐵達尼號》。

占士憑《阿凡達2》打敗自己作品《鐵達尼號》。

名導占士金馬倫(James Cameron)執導的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,本周累計票房正式超越《鐵達尼號》,登上史上票房第3高電影,與第2位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相差約5億美元票房。占士早前透露,《阿凡達3》將於2024年上映,第4集則會在2025年面世,然而他最近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訪問時指,會先拍一套有關廣島原爆的真實故事,之後才著手《阿凡達4》的製作。

原爆後廣島變成廢墟。

原爆後廣島變成廢墟。

占士改編小說拍成電影。

占士改編小說拍成電影。

親訪原爆倖存者

占士在2010年曾說過,想將作家Charles R. Pellegrino作品《The Last Train From HiroshimaThe Survivors Look Back》的真人真事拍成電影,他獲得拍攝版權後,曾親訪經歷兩次原爆的倖存者山口彊,之後他便離世了,以致拍攝工作一改再改。占士表示:「我想在《阿凡達4》之前,拍攝一部不同類型片。我們活在不安穩世界,這部電影是緊貼時事,提醒我們當用這些武器對付同類時,真正的作用是甚麼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