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1 17:11:53

最美變性人Poyd辦嫁妝行頭十足 抵布吉祭祖迎下星期大婚

分享:
變性藝人Poyd日前辦嫁妝大曬行頭。

變性藝人Poyd日前辦嫁妝大曬行頭。

現年36歲的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,最近宣布上岸做人妻,丈夫是相識20年的有米男友Oak,更鐵定31日舉行世紀婚禮,兩人日前已在曼谷東方文華酒店舉行盛大的單身派對,場面十分熱鬧。

男方擁酒店生意

Poyd早在變性前已認識Oak,男方是Poyd好朋友的胞兄,去年宣布發展成情侶關係,未夠一年已決定拉埋天窗,3月1日大婚將按照布吉習俗進行。準新郎Oak可謂來頭不少,家族生意擁有布吉Baan Ar-Jor酒店,Poyd日前已到珠寶店試戴珠寶,單是辦嫁妝已行頭十足!

嫁入豪門的Poyd日前已隨Oak抵達布吉,今日下午更公開攝於當地的多張新相,一對新人還進行祭祖先的傳統儀式。

36歲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宣布上岸做人妻。 Poyd嫁入豪門,目前已隨Oak抵達布吉。 Oak來頭不少,擁有布吉Baan Ar-Jor酒店的家族生意。 Poyd已定3月1日大婚,到時將按照布吉傳統習俗進行。 Poyd到布吉進行祭祀祖先的傳統儀式。 Poyd今日下午公開攝於當地的多張新相,迎接下星期的盛大婚禮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