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4 14:29:41

張寶華白色情人節網上直播Talk騷 孖與Ben Sir大談愛情觀

分享:
張寶華3月舉行網上直播Talk Show part2。

張寶華3月舉行網上直播Talk Show part2。

前新聞之花張寶華 (Sharon),成功轉營藝術家及作家,Sharon 憑多才多藝及流 利口才,早前以才女姿態在網上直播 Talk Show 大談情緒病,相當成功,全球超 23 個國家同步收看直播,得到網民極大迴響。

Sharon 再接再厲將於 3 13 日晚上 8 時正,舉行網上直播 Talk Show Part 2 Don’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」,主題為 「愛情觀」, Sharon 並邀請了 Ben Sir (歐陽偉豪)擔任特別嘉賓,與網民一 齊談論對愛情的睇法及經驗。Sharon 表示今次的題目好清楚,就是揀書同揀人一樣,單看表面好容易「中伏」! 她更認為能夠得到幸福婚姻的女人,不只是靠運氣,而是她們從小就懂得培養自己只喜歡好男人的本領。就是所謂的「眼光」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