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1 13:30:00

張建聲拍《壹獄二》親身爬牆落3層樓 雙手刮到幾無完膚疑骨折

分享:
張建聲經診治後,在社交平台報平安。 張建聲親身上陣拍爬牆戲受傷,工作人員治理傷口。

張建聲日前中午與張繼聰、鄭浩南、黃光亮、Babyjohn等出席《壹獄二:刧數難逃》開鏡拜神儀式,當日他親身上陣拍攝一場由3樓高爬到地的動作戲,雖然事前已經過安全測試,但因為手指與石牆的磨擦力太強,每拍一次手指都會擦到見血。直至晚上八點多,經過五、六次的驚險拍攝後,阿聲雙手幾乎「手無完膚」,左手有兩隻手指不能屈曲,即時送往法國醫院診治。經過診治後,阿聲昨晚(20日)在社交平台報平台,但就表示,「抖兩日,有些事情必須做,已經很小心。」張松枝、柏天馬都圈中好友都有留言慰問。

張建聲在家休養,表示暫停健身。 張建聲全隻手刮傷,幾乎無完膚。 張建聲兩隻手指乃未能屈曲,擔心骨折手尾長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