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9 16:52:28

張敬軒夥譚仔 三哥女團 推介下載手機App送「鏈茶」

分享:
HK ENT

片中軒公與勿演女笙、SamGirls載歌載舞,宣傳新手機App。

譚仔雲南米線(譚仔)及譚仔三哥米線(三哥),分別推出全新會員計劃,以及手機應用程式「譚仔MY線會」、「三哥辛派」App。譚仔與三哥邀來張敬軒(軒公),夥拍譚仔女聲合唱團「勿演女笙」,以及正式出道的三哥女團「SamGirls」,一起載歌載舞拍攝宣傳片,更與清湖池屋系列推出新口味薯片,供會員及會員換購。

HK ENT

勿演女笙與SamGirls,休息時突然dance battle,場面有10個辣。

食米線構思出女團

片中軒公演製作人,正構思兩女團造型與風格,當一籌莫展時兩碗米線幻化成靈感女神,黃色碗譚仔米線的蒸氣,迎來「勿演女笙」構思,4位譚仔姐姐戴上可愛冬菇頭飾,配以輕快舞步娓娓唱出「63萬份滋味,怎會吃得膩,啖啖譚仔味,怎麼可捨棄」。黑色碗三哥米線則綻放出「SamGirls」光芒,冷艷又火辣以K-pop電音唱出「打開三哥辛派,獨家著數大晒」,又示範高難度拗手及扭腰後再rap「真三粉、鐵三粉,換領獎品至夠fun」,令軒公大叫「hot!」正當軒公左右為難思考較喜歡那隊時,兩團歡樂合唱拍住上跳舞,軒公靈機一觸:「鍾意米線,點會有界線?」

HK ENT HK ENT
Ad Block

遮遮炮製有聲的米線

網友形容軒公「被歌唱事業耽誤了的喜劇演員」,將為喜劇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》拍攝,參與這次宣傳片,他感到很高興:「今次係好好嘅熱身,平時我多以冷面笑匠的形象示人,遇上表情豐富的譚仔姐姐及三哥姐姐,一齊練習七情上面,希望活學活用,將這番顏藝應用在電影上。」作為「早餐界KOL」的他,最期待分享這條片給家中的「遮遮」看:「上次她精心炮製『有聲的三文治』技驚四座,希望她從宣傳片中了解到世上也有『有聲的米線』。」

HK ENT HK ENT

譚仔女團華麗回歸

由隊長玲玲姐、副隊長彩燕姐領軍的譚仔女團勿演女笙,演出保持高水準。玲玲姐相當自信:「我們『勿演女笙』都像譚仔的『勿演』一般充滿彈性,可塑性高,今次以甜美清新的吸睛造型comeback,希望帶來新鮮感。」彩燕姐表,示與三哥姐姐合作意義重大:「擦出了不少火花!我最喜歡『鍾意米線,點會有界線』這歌詞,大家都是姊妹!拍攝休息時更一起dance battle,希望快點有下次演出!」

Ad Block
HK ENT

愈來愈有團魂的勿演女笙,希望今年能角逐樂壇組合獎,與MIRROR、COLLAR一較高下。

Ad Block

SamGirls首度登場

初試啼聲的三哥女團SamGirls,隊長秋樺姐大有來頭,她是「第一屆三哥砂砂小姐選美大賽」冠軍,這次率領三哥姐姐介紹「三哥辛派」,她相當榮幸:「我的志願便是以香麻辛辣影響生命,這次獲此重任,以熱唱和辣舞宣揚三哥滋味,簡直是實現夢想。」席間她不忘關心軒公的早餐:「三哥早前推出全新豐盛早餐,希望軒公的遮遮會一同成為『三哥辛派』,以三哥手機app外賣自取給軒公試試。仲有譚仔早餐也相當馳名,『兩個都愛,兩個都下載』!」

HK ENT

與兩大女團合作後,軒公稱,對訓練顏藝非常有效。

手機消費滿額送全新口味薯片

「譚仔雲南米線」Apple App Store 下載連結:https://apple.co/3WGUJPt

「譚仔雲南米線」Google Play 下載連結:https://bit.ly/3UiJpHI

「譚仔三哥米線」Apple App Store 下載連結:https://apple.co/3qpBY3W

「譚仔三哥米線」Google Play 下載連結:https://bit.ly/3KYo9mU

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,凡成為「譚仔MY線會」的「兒旦會員」或「三哥辛派」的「真三粉」,即獲迎新獎賞「凍/熱鏈茶」(檸檬茶)1杯。同時,會員只需於即日下午3時起,以手機點餐消費滿$100或以上,可免費獲贈全新口味譚仔「泡椒酸菜魚湯味薯片」或三哥「鴨血水煮湯味薯片」1包,非會員亦可於堂食及外賣自取消費滿$150換領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Ad Block
生活 HK ENT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