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3 17:19:48

譚仔女聲合唱團成軍1周年 彩燕姐唱《喜歡你》成熱話

分享:
HK ENT

譚仔女聲合唱團成軍1周年,11月9日有新團歌面世。

譚仔雲南米線(譚仔)的「譚仔女聲合唱團」(譚仔女團) 成軍1周年,不但有機會與林家謙合唱「譚仔廿五周年」主題曲《二十五小》,又與MC $oHo & KidNey合唱《夢想成真2022》,短短一年為香港樂壇及米線界帶來不少迴響。譚仔宣布女團本月9日推出新團歌,彩燕姐更翻唱Beyond《喜歡你》送給樂迷

HK ENT HK ENT

Calvin Sir深造歌藝

彩燕姐稱,譚仔女聲合唱團圓她的表演夢,令她感受到香港是一個有夢及包容的地方,為了深造歌藝,她更跟隨YouTube頻道「Calvin歌唱小教室」的Calvin Sir學習聲樂及演唱技巧,一起翻唱Beyond名曲《喜歡你》,以這首歌作為成軍一年送給樂迷的禮物。彩燕姐說:「我好鍾意聽廣東歌,廣東歌有獨特吸引力,我因為聽廣東歌開始學習廣東話,雖然咬字仲要努力,不過廣東歌幫我開始咗學廣東話嘅一扇門。」

問到Calvin老師對彩燕姐的表現,他大讚對方有潛力:「看到這6位姐姐充滿著一團火,她們知自己廣東話未夠好,好努力練習咬字。彩燕姐好有天份,唱歌感情真摰,有感染力,音色媲美很多出道歌手,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學生。」

HK ENT HK ENT

獲多位音樂人求合作 未考慮獨立發展

彩燕姐稱,Beyond家駒是她的偶像,《喜歡你》、《海闊天空》是她最愛歌曲:「《海闊天空》歌詞很有共鳴,想起初來香港,被人笑我講譚仔話,但我沒有放棄,用心勤力工作,一定有人欣賞,鼓勵自己要有天空海闊的願景。」彩燕姐稱,香港人來到譚仔,接受她的譚仔話,這亦成為譚仔其中一個特色。

對於被網民及客人建議單飛」發展,以及參加電視台中年人歌唱比賽,彩燕姐說:「其實我很喜歡與團隊合作,暫時未考慮作個人發展和參加歌唱比賽。」除了獲得網民力捧,彩燕姐翻唱《喜歡你》歌曲的短片更獲得不少音樂唱作人的注意,如周國賢、林奕匡、藍奕邦、徐浩、周錫漢等,大讚彩燕姐唱得好,好「驚豔」,聲線靚,希望作歌給她演繹,一齊合作音樂項目。

HK ENT HK ENT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