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1 18:24:58

張秋近況曝光 36歲梁佩詩剪TB頭榮升人母

分享:
36歲梁佩詩近年剪短髮示人,還低調誕下一兒。

36歲梁佩詩近年剪短髮示人,還低調誕下一兒。

曾在經典電影《哈利波特》(Harry Potter)中飾演「張秋」的華裔女星梁佩詩(Katie Leung),近年改以短髮形象發展,已經36歲的她更榮升人母,2022年底產下混血兒子Wolf,不時在網上分享湊仔日常,不過就未有公開另一半身份。

梁佩詩生於英國,父母是香港人,她憑《哈利波特》系列成名,當年在2004年參加海選,打敗了3000多人爭贏哈利波特的初戀情人「張秋」一角,出道後受到注目,之後接拍過不少影視作品,又曾為古巨基的2007年歌曲《愛回家》擔任MV女主角。梁佩詩目前仍主力留在英國發展,她已把昔日長髮剪短,換上乾淨俐落的TB短髮示人,升格人母後偶爾在IG分享家庭生活,亦有PO出小孩的成長紀錄,引起不少粉絲及網民好奇BB的經手人身份。

梁佩詩當年打敗逾3000人爭贏哈利波特的初戀情人「張秋」一角。 梁佩詩當年打敗逾3000人爭贏哈利波特的初戀情人「張秋」一角。 梁佩詩當年打敗逾3000人爭贏哈利波特的初戀情人「張秋」一角。 梁佩詩曾為古巨基的2007年歌曲《愛回家》擔任MV女主角。 華裔女星梁佩詩近年改以短髮形象發展。 華裔女星梁佩詩近年改以短髮形象發展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